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HATE MY SELF!!! 我到底怎么了???

虽然和她已经分手了

但是我一直以来却没有把伱给忘了

我知道我没有给伱最好的

可是呢?你却没有给我时间

只要伱给我一些时间我一定会给伱最好的

我知道时间是不等人的

可是伱却没有给我机会

我无时无刻还是会想起伱

每次拿起手机要信息伱

可是怕烦到伱所以我还是把手机搁着没有去信息伱

所谓的:

  喜欢一个人不容易,放弃一个人更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