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DAMN HATE !!!!

今天早上我要开我FACEBOOK的GAMES的时候还可以开的

哪里知道到了一段时间我的GAMES就不能开了!!!

到底是什么问题啊????别人的可以开就偏偏是我的不能开!!!!!!

开了很多次都是给我卡住

我按下去就给我BLANK PAGE (NOT RESPONDING)!!!

米田共啦!!!!!

那现在我每天开FACEBOOK做么啊????

只能开都不能玩GAME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