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禁止抄袭者!!!!!

我讨厌COPY CAT!!!

为什么你这样的???

一直抄我你不会闲的吗?

我做什么你也要跟着做

我部落格放什么你也跟着放?!

你抄人的感觉觉得很舒服

那你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

你抄我你觉得很高兴

那我抄你的时候要不要?

你不想我抄你

那你也要尊重对方啊

不要一直COPY人

我也不想说是谁

我想那个人应该会知道我在说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