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开心 ♥ 回忆

                                                                         
 开心♥

4天半的时间就这样快的过去了

时间过得好快丫

亚姨表姐妹她们回来

第一天就去QUEENSBAY 走咯

在那边我买了3件衣服

第二天去GURNEY

没有买到半件也没有收获

然后就去SUSHI KING吃噜

第三天...

然后第四天就去 PM 走

走到肚子俄了就去旺角吃东西咯

之后吃饱了又在继续走了

就这样4天的时间就这么快的过了

今天下午2点多德士来了

她们也就去了飞机场

看着她们要进去德士的时候

我就依依不舍

好想念你们啊 ♥


我表姐的宝贝 ♥


我表姐的儿子还有表妹 ♥


我和表妹 ♥


我和表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