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回忆过去 ♥

回忆过去

我突然很想起『小学的回忆』

当时我们吵吵闹闹

一起疯一起玩

过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可是『快乐的时光』总过得很快

只能怪我没有好好珍惜小学的点点滴滴

小学的老师给我们的压力都很大@_@

还记得5年纪时我们的班主任是超级凶的

给我们超级多的压力一直逼我们做她的数学

可是、她这样也许是为了我们的前途

不知不觉5年级也过去了

还记得老师给我们唱了1首歌


明 天 会 更 好 是1首百听不厌的歌

也即将来到6年级也是即将面对UPSR

6年级的压力超大因为要应付 政府考试

6年级也这样的过去了

自从毕业后我们再有没有联络了

不知不觉我们也来到了 FORM 4了

虽然我很不舍得可是时间也过不去了

所谓的:天下无不散之席

但是

快乐的时光总是不能持久

快乐的回忆慢慢哒消失在我脑海中

______________

 

会慢慢的忘记

有些很在乎的朋友我也会忘了

或许在路上我们就只能擦肩而过

我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小学的回忆是多么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