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伱不懂、我爱伱


伱不懂
我一天看伱的资料多少次

伱不懂
看到伱的个性签名一换
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伱不懂
上网跟伱聊天
都会开心的大笑出声

伱不懂
当我一上线
看到伱不在线的时候
是一阵失落

伱不懂
当所有人都说伱不好
不适合我的时候
我就只是说了一句“我喜欢”



伱不懂
每天晚上上线
就为了等伱一晚安

伱不懂
因为伱的一句不可能
我付出多少

伱不懂
因为那是伱
所以我倍感珍惜

伱不懂
_____________

我爱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