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7.4.2011 我 的 生 日

今天4月27日

是我的破蛋日同时也是我母亲的受难日

母亲

幸苦的怀胎10个月

才把我给上下来

无论有多困难、她从没放弃过我们

她的牺牲、永远都多过任何人

她忍着痛把孩子带来这个世界

不管经过什么风风雨雨

她都不曾放弃

总把我给生下来

谢谢伱妈咪

今年的生日也和往年一样

有蛋糕和一些礼物 XP

今天早上起来就我的脸书一下

哇哇哇!!!

就看到已经那么多人在我的Wall给我写祝福语了

因为时间的关系

所有没有回伱们我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就有朋友祝福我了喇

嘿嘿嘿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进到班我班的朋友就祝福我了喇

过后她们竟然还在班唱生日歌给我

老师听到了也来跟我“握手”祝福我啊

感动勒 XD

过后去朋友班连我朋友也知道wow

她也来祝福我

开心喇

放学之前还给朋友泼水

我整个人变成“落汤鸡”了

不过没关系

生日一年就只有一次

就玩的痛快吧

目前有179位朋友祝福我喇

朋友们 -

伱们的祝福语我都看到了

谢谢伱们




交到伱们这般朋友是我的荣幸

我永远不会忘记伱们这般朋友哒

谢谢伱们今天在班陪我疯陪我玩

谢谢伱们

 You All :))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