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我们不再是 、朋友


我还记得5月5日的那一天

我走进了伱班

但是无缘无故的被她骂

起先我还以为她在骂我

过后我问了个详情

才知道她骂的人不是我 x)

曾经我说过总有1个人要先让步

就在那一天伱也开始让步了

虽然伱就和我说了那么的1句话

但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伱知道伱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同时伱的1句话也可以让我伤心一整天

伱 说 得 对 !

我不够成熟
我并不是伱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或许我和伱是有缘无分吧

10052011 、今天

伱在群组里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伱说伱不再相信别人了(包括我)吧

伱也说伱会开始删除所有男性的朋友

在伱还没有删除我之前

我也已经知道伱会删除我了

伱也叫我:当我们不曾认识过吧~

就在 08:54 P.M

伱也发了最后一封信息给我了

真的

我真的是去了伱

10052011

————

反正这个星期就是考试周了

并没有必要想那么多了

准备去应付这次的考试吧

我努力的时候 、 伱放弃了 。

伱争取的时候 、 我退缩了


或许我们俩是有缘无份吧 x))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