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Good Memories 05.06.11&06.06.11 ♥

05.06.11星期日早上

表姐和他们一家人从JB来槟城游玩喇

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

之后就去我外婆家等他们的到来 :D

吃完早餐我们聊聊天

过后就环游槟城喇 XD

第一天

05.06.11

下午

我们先去[睡佛]庙

到了那边我们就去参观

然后就去拜拜了

去到那边我根本没有拍到照片啊

之后就走过去对面的[泰国庙]了

出来时买了一些首饰品做纪念喇 XD

大概旁晚了我们就打算去Gureny逛街喇

去到那边第一件事情就是

去医肚子喇

因为全部人都饿扁了喇

吃完后就到Gurney走走喇

走到大概9点多

就过去对面吹吹海风了

吹吹完海风后就回家喇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06.06.11 第二天

我同样的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同样的去外婆家楼下吃早餐

过后就开始出发咯 XP

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蛇庙]

到达目的地就去里面参观

看到哪里有人和蛇一起拍照唷 ><

过后就买票去里面看蛇啦

里面什么蛇都有丫

但我根本没有拍到照片

算啦

skip

又到了午餐时间

就去医肚子啦

医完肚子就出发去喇

第二个地点就是

升旗山囖

到达目的地

看到竟然有很多人在排队买票 ><

全部人等着买票的人都要变成烧猪啦 XD

买到票之后就上去喇

它的缆车走得超快的

5分钟就到了山顶wow

去到升旗山上面是超爽的咯

上面的风是超级凉的丫 ^^

上山坐缆车时没有打算拍照

但去到上面了就开始了

那就是--拍照囖 XDD

坐在缆车里面的时候我们还说

如果等下回的时候我们坐最前面

的那一排看着缆车下来肯定很刺激啦

所以我们就决定坐前面了 XDD











在等待缆车到来要回的时候看到了

它的孩子抱它妈妈唷

所以就拍了下来 XDD


之后缆车来喇

轮到我们的时候

我们就跟那边的工作人员说

我们要坐最前面的

缆车还差5人

所以我们就把那些坐位让给别人喇

因为我们那么多人也挤不下啦

过后我们全部人都站在缆车门口

我们有够siao的 XD

打算等缆车一上来就冲去第一排喇

但是竟然有其他宗族也要和我们争

但...我们这样多人当然不会争输喇

缆车以上来门一打开我们就冲去了

争到了第一排的位置喇

缆车要走了我就开始拍照啦 :D

下面的照片我都是在缆车上拍的啦 ^^














TERIMA KASIH , JUMPA LAGI

THANK YOU , PLEASE COME AGAIN .

看到这个告示牌就是到喇



今天 07.06.11

他们就搭飞机回JB喇

开心  - ING

快 乐 的 时 光 总 过 得 很 快 :((


I Miss You All :))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