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陈年往事

昨晚闲着没事做

就跑去翻开我小时候的相簿

回想起来原来小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可爱滴

来看看我小时候的照片吧=P


右边的才是我蛤=D  肥嘟嘟的我


我生日蛤?在拆开礼物哟 xD


肥嘟嘟的我 =D


我在干嘛啊?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爱捏 xD


玩得多开心勒 =D


可爱可爱





我的世界 =D


最后一张照片咯

想起以前的我原来是多么的可爱的

好想把现在的我变成小时候的我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