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为爱牺牲 ♥


一个男孩很爱很爱一个女孩

男孩无意间发现女孩有了男友

为了不想为难

只好选择默默守护在女孩身边

有一天女孩和男友起了争执

那女孩便哭着跑到那男孩的家门前

男孩听见哭泣声便走了出来

他心痛地正看着哭泣的女孩

生气的马上跑去找女孩的男友也教训了他

男孩回去找女孩时

发现女孩竟然想不开

转身跑到马路中央

虽然那女孩的生命保住了

但医生却诊断出女孩的眼角膜受损

如果不尽快更换会永远看不见

男孩知道以后

马上在器官捐献者的名字单上

填写自己的名字

女孩终于康复了

她在她的口袋中发现了一卷录影

他看见捂着眼睛

站在高楼上的男孩:

男孩笑着对女孩说

我常说我妈生我下来

我什么都不懂

可是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原来我被派下来爱你的

我一生也只懂得那么爱你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就算是只能看到你的背影

不过...我决定换另种方式爱你!!!

就从现在开始...

说完后的男孩从荧幕中消失了

而女孩的泪也通过男孩的眼角膜 流了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