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第二天

今天同样6点多就被闹钟吵醒了

啊!!!

如果在这样下去的黑眼圈一定看上我了啦

倒霉的是我起来就觉得妞到头

TT

去到学校既然有周会

呼呼...幸亏我有剪头发啊

不然肯定被捉料

他们在周会上讲了好多废话啊!

给我们学生站到脚酸死了

周会过后回班

我朋友竟然在讨论换班

哇老

我虽然喜欢P.SENI

但是朋友却要换班

不可能留我一个人在那班吧

我不喜欢历史& Perdagagan 

但是我没有得其它的选择

因为我的成绩我只能选

历史& Perdagagan 罢了

但是我进那班教历史的竟然是Discipline老师

在毫无办法之下我也只好选择这班了

明天就去教换班信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