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我恨PENGAWAS!!!


我恨PENGAWAS

不要以为你是PENGAWAS就很“大力”

不要以为你有老师维护着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我恨你!!!

我恨你们针对我们华人

我恨你们喜欢喜欢就来捉我们华人的头发

我恨你们喜欢喜欢就来突击检查

我恨你们喜欢喜欢就没收我们的东西

为什么有的华人却不帮华人?

但是10个里面只有“1”个好的罢了啦

 我也不明白?!

就只因为要当老师的走狗?

【不要对号入座】

不要以为你们恨有权利;你只不过是我鼻洞的一颗鼻屎

【COPY BY :Wei W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