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忘记她我做不到

有人说放手也是一种爱,可是有几个人能
洒脱的做到,当我爱上她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她将永远的融化在我的生命里

孤单的夜晚可能更容易勾起一个人的心事
就像此刻的我,面对着屏幕却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想永远陪着她.如果不能天长地久,那么曾经拥有的爱应该更值得珍惜
因为爱过一天便少一天,忘了她,我做不到,如果可以轻易忘记和放手的还叫真爱

爱情的路究竟可以走多远,没有一个人有答案
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天天和她在一起
如果我和她的爱注定是一首悲伤情歌的话,那么就让我一个人挑起所有的悲伤
如果一定要分离的话,那么请给我一个角落,让我静静的疗伤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愿意用30年的生命换来和她3天的相聚
如果说要忘记她的话,我宁愿忘了我自己,因为没有她我的生命也将毫无意义

爱生一个人可能只要一分钟,但是想要忘记一个人,只怕是用一辈子的时间也做不到
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的相聚,那么如果我选择了忘记就真的能忘记吗
那只是逃离的借口
可是我不想逃离,既然爱了就应该爱个明明白白

“请忘了我吧”这句话可能很多人说过
也许选择要对方忘记不是因为不爱
而是怕爱来爱去是伤害,这句话背后有太多的无奈
忘记一个人做不到,那么希望一个人忘了自己
又是这么容易说出来吗?当希望别人忘了自己的时候,自己是否做到可以先忘记呢?

每当对她的爱意在心头流淌的时候,对她的思念也就慢慢的来
就算是给我“绝情丹”“忘情水”也无法让我把她忘记
我已经把她深深的烙印在心头,如果一定要忘记的话
也许就是这颗心不再跳动的那一天才可以

多少次,在漫漫的长夜,我醒了
多少次,我告诉自己,时间会过去的
多少次,我提起电话,然后又放下了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她在做什么
其实,我只是想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难道忘记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
我明明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希望她能幸福快乐
我尝试说服自己,忘记吧
我甚至尝试恨她,但是。脑海中的她仍然还在
生活更我开玩笑
忘记她我真的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