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如果哪天我放弃了伱、不是我不喜欢伱、而是伱不珍惜

如果哪天我放弃伱了
不是我不喜欢伱
而是伱不珍惜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爱另一个人了
是因为我发觉伱并不珍惜我
离开伱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

因为那2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
因为曾经爱过
假如有天我真正选择了离开
那么对不起布什想要伱的挽留
而是我对伱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在我决定离开伱之前我会给伱好多机会
如果伱把我给伱的机会当作放纵的资本

有天我真的走出来
虽然我会痛、会伤心
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

那么我只会在心里哭泣
然后选择忘记
不要以为感情的事
果没有出现第三者的话很容易复合

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概念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选择了离开
那么我便再也不会回头
在伱生命中我重要吗 ?

伱有在乎过我吗 ?
每次发给伱的信息伱有认真看了吗
不接电话想过我的感受吗
知道每次期待伱的信息而后
期待角落的心情吗

如果有天我放弃了伱
伱会偶尔想起我吗
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