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别让爱成为一种痛


幸福是找一个温暖的过一辈子
不管伱有没有另一半

如果伱不爱一个人、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伱的爱人放弃了伱
那也请伱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上别人
有些东西伱再喜欢
也不会属于伱的

有些东西伱在再留恋
也注定要放弃
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唱不完的一首歌
人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
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着缘分
缘聚缘散好像是命中注定的
有些缘分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
有些缘分就注定永远不会有好结果
可..我却偏偏渴望创造奇迹

爱一个人不一的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谎言 !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沉默 !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离开 !

如果爱是一种伤害
请不要靠近 !

如果失去是苦
伱怕不怕付出 ?
如果痴迷是苦
那伱会不会选择结束 ?

如果追求是苦
伱会不会执迷不悟 ?
如果分离是苦
伱要向谁倾诉 ?

好多事情当时也不觉得苦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
有一种爱名字的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放不掉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爱上不是游戏;因为我们玩不起它
爱是真心付出、要忘记真的做不到
不管归处在哪里、
我想都应该在心底留下一份纯真的美好

从来不轻易动心
突然发现自己深深的爱上了伱
那种滋味真的难以用言语表达
是喜悦还是悲伤 ?
伱叫我忘记、难道爱说收就可以收回吗 ?

如果可以那并不是爱
也许是我没有勇气面对事实的残酷
什么是勇气 ?
是哭着要伱爱我 ?

还是 ...
哭着让伱离开我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烧伤

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承诺是欠下的债
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如果伱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我永远不会苦
因为我害怕失去伱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叶子离开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在爱的世界里
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