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因为爱伱、所以才会那么想伱



是因为挂念还是想念
是因为舍不得还是不开心
是因为依依不舍还是依恋
恨伱、但最怕还爱伱
是因为爱得太深还是不能自拔
我不知道,只知因为爱伱
所以更想念伱

失去某人
最糟糕的莫过于
她近在身边
却犹如远在天边

不愿放手
不愿让伱走
不愿眼睁睁地看伱走出我的生活

当黑夜的来临
当寂寞一个人的时候
无法停止的心
想着遥远的伱
想着无尽的过去
夜夜等待着天空里的流星
数不清到底许下了多少祈求

伤人的不是爱情
而是回忆
回忆是今生的痛
回忆是伤人的毒
每一次想伱我都感觉心痛
我不知道我会思念伱多久,还爱伱多久

明明说着看开了
但放不下
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
想起了那个给予温暖的人
又总是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痛

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听见伱的声音
所以
每一次电话一响、的哦希望是伱打来的
但每次都是失望

就算伱说什么
骂什么
我就静静的听
因为爱伱
我甘愿 :)


今年年头、吵架了
这是我第一次跟伱唱反调
一吵就吵了一个多月
而这个架令我们不能再像之前那么开心
一切说变就变 !
至今
我对伱的那份情
依然没改变
还是深深的爱着伱

那一次过后、我们开始少见面
就算有见面我们彼此也当作不认识
也少讲话了
我们之间就象隔了一面镜子
不是看不到
而是话题变少了
直到今天我还是不懂
为何当初要这样

没有伱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单
擦去脸上的泪水
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
就因为这样

擦红自己的眼睛
让眼泪陪我过夜
我还把那份友情藏在心底心底最深处
直到永远
活着是疲倦
情人的泪
一滴就醉
多情的心
一揉就碎
爱也累恨也累

夜那么静
静得让人有点想哭
静心寂寞
心伤谁知 ?
疼痛那么真实
真实得让人有点麻木

习惯一个人懒懒地听着那忧伤的旋律
习惯一个人默默的看着那伤感的文字

种下的苦果、只能自己承受

选择孤单
选择寂寞
让悲伤和痛苦陈旧了
在记忆里埋葬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