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10/08/11



不 知 不 觉 又 來 到 了 考 试 周 喇

明 天 就 开 始 考 试 了

但 我 却 还 在 電 脑  前 上 网

我 还 没 动 到 书

唯 一 动 到 的 书 是【 面 子 书 】 =3=

我 总 是 喜 欢 临 时 抱 佛 脚

等 到 明 天 去 到 学 校 的 时 候 才 來 温 习

我 很 肯 定 、

这 次 的 考 试 成 绩 会 很 差 !

-

时 间 过 得 好 快

在 我 们 考 试 的 同 时

FORM 3 的 学 生 也 在 预 考 PMR 了


祝 所 有 P M R 的 考 生 加 油 吧 =D

GANBATEH !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