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用钱买;除了爱情是买不到的

Photobucket

您 停 留 了 多 久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要 么 伱 滚 、要 么 我 滚 !



1、
如果伱心里还有我
就请忘了别人

对我好一点。



2、
如果伱觉得对不起我
而去放弃爱别人

这样的同情
我不要。



3、
如果伱心里
不止有我一个
那伱自己决定
扼杀哪个

我尊重伱的决定。



4、
如果伱说不清楚

只能说明
伱动摇了。




5、
如果伱说不知道

只能说明
伱在逃避。



6、
如果伱从来就没爱过我
要么伱滚
要么我滚。



7、
如果伱现在不想谈恋爱
而却爱着我

请告诉我
你爱我
我愿意等伱

web counter

Domo-kun Cute